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豫章师范学院开展“走进红色场馆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2022年10月11日15:1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崇高理想信念,近期,豫章师范学院开展“同上一堂思政课——走进红色场馆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此次“同上一堂思政课”采取了线上云观看的形式。课堂上,主讲人们分别从多个方面对红色精神进行了讲解,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红色文化以及革命历史等知识,并将“继承红色基因 传承革命精神”的思想理念蕴含其中。云上公开课结束后,同学们对课上所讲述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对红色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红色鲜血代表着无数为人民牺牲的英雄,他们所代表的红色精神,在我们心中永驻,在我们血液中流淌。他们留下的革命精神,需要我们来发挥和传承。”学前教育学院王锦飞同学说。

此次“同上一堂思政课——走进红色场馆 汲取奋进力量”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学生们进一步拓展了红色革命的相关知识,加深了有关红色文化的理解。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继续传承好红色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勇担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钟文玺)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