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萍乡人防应急知识宣传有声有色

2022年10月13日09:1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萍乡市人防办主动作为,进学校、进社区,多措并举宣传防空防灾应急知识。

该办在芦溪县成功举办萍乡市城市人口疏散演习,走进全国文明社区安源区金典城社区德馨广场,市民参与节目互动或答题即可有机会获得人防应急救援包;与市新闻传媒中心形成多级互动,在《萍乡日报》刊登“人民防空建为战练为战”的二三版通版,用地图形式向市民告知全市主要应急避难点,萍乡电视台派出记者走上街头,现场采访市民,开展防空知识答题有奖活动,市新闻传媒中心广播事业部在FM99.3和FM106.8栏目开展人防知识互动有奖答题活动,吸引近万名市民参与;在市中心城区利用户外大型电子屏滚动播放人防专题宣传图片,亮起城市灯光秀。(廖达刚)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