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推动省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前列

史文斌在省直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8日08:2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16日下午,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第一书记史文斌在省直机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史文斌围绕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解读。他强调,省直机关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江西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第一方阵。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深入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和目标任务,把党中央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方案、工作抓手、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六个江西”建设,凝心聚力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创建“四强”党支部,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史文斌要求,省直机关各单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强化领导,精心组织,注重实效,在深学深悟、宣传宣讲、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赣鄱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