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荣获“上饶市优秀企业”称号

2022年11月23日19:5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23日上午,2022年上饶市企业联合会、上饶市企业家协会年会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对2021年上饶市优秀企业、上饶市优秀企业家等荣誉进行现场表彰。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凭借在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以及支持企业发展等方面的突出成绩,荣获“2021年上饶市优秀企业”称号,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贵波荣获“2021年度上饶市优秀企业家”称号。

会上,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贵波代表该市分行接受大会表彰,并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进行发言,向大会及企业家们报告了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还作为“首席客户经理”从便利服务、阳光服务和系统服务三方面推介了邮储银行便民助企金融服务。

近年来,该市分行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坚定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发力普惠金融、财富金融、产业金融和绿色金融四大领域,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的金融力量。(饶梦婷)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