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黄喜忠主持并讲话

2022年11月25日08:2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3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统战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的高度政治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科学把握江西发展的时代定位,始终沿着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路径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精益求精谋划“新亮点”,常抓不懈守稳“主阵地”,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成效。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高标准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切实为统一战线更好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坚强保障。 (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