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早圆群众安居梦

李红军在青云谱区调研棚改工作

2022年11月25日08:2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4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来到南昌市青云谱区洪都七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推动解决群众信访反映突出问题。

  调研中,李红军实地察看区域环境状况,听取洪都七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与居民面对面交流,了解大家的期盼诉求。李红军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力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洪都七区居民呼声,主动对接省直单位、洪都集团,多方协调沟通,积极谋划推进,把洪都七区纳入2023年南昌市棚户区改造计划。要迅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按照“一天也不耽误”的要求确保项目尽早启动、尽快实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早圆群众安居梦,不让群众焦急等待。要举一反三、系统梳理,对全市棚户区进行全面排查,统筹推进城市更新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加强棚改区域管理,紧盯房屋安全、防疫安全、消防安全,做好日常治安巡防,确保居民生活安全。

  李红军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解决群众信访反映突出问题,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聚焦群众关注度高、反映强烈的突出信访事项,开展集中排查和化解攻坚行动,努力做到“件件回应、桩桩化解”。要深入一线了解情况,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赢得民心,着力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媒体记者邱辉强 通讯员万能)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