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人防知识进党校

2022年11月29日10:3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拓展人防宣传教育领域,扎实推进“人防进党校”工作,有效提升人防宣传教育效果,增强领导干部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11月25日下午,新干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了人防知识进党校活动,并开展专题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人防“要不要防 怎么防”“要不要建 怎么建”“好不好用 怎么用”三个方面展开,分析讲解了当前国际安全形势、人民防空建设要求、人民防空职能使命以及新干县人防建设现状,深入阐述了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整堂讲座结合文字材料、丰富的图片以及精彩的视频,图文并茂、生动直观的讲解,让与会学员深切感受到人防建设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更加认清了做好新时期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性。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立足本职,发挥职能,进一步关注人防,支持人防,积极参与到人防建设工作中来,为新干县人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肖志连)

(责编:罗娜、吴跃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