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培养造就更多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技能人才

鲍泽敏在江西经管学院调研宣讲

2022年11月30日08:2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9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鲍泽敏来到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鲍泽敏先后观摩了无人机飞行训练、飞行现场教学,考察了无人机实训室、飞机金属结构修理实训室、飞机传动系统实训室、飞机发动机实训室等,深入了解学校筹建江西飞行学院情况,并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与大家深入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鲍泽敏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科技、人才方面的重要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立足江西、放眼全国,抓住机遇、乘势而为,迈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步伐。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培养造就更多青年科技人才、高技能人才。鲍泽敏寄语青年学子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绽放青春光彩。 (全媒体记者李芳)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