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2022年跨国公司对话江西圆桌会举办

2022年12月08日08:1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7日,2022年跨国公司对话江西圆桌会成功举办。本届圆桌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在南昌、北京和上海分别设有会场。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副省长殷美根出席会议并致辞。

  殷美根在致辞中生动形象地推介了江西,用“扬帆远航正当时”介绍了江西发展的进化,用“横看成岭侧成峰”介绍了江西产业的变化,用“梧桐叶茂凤自来”介绍了江西营商环境的优化。他表示,跨国公司是推动经济全球化的重要力量,是联通中国与世界的重要桥梁。近年来,一大批知名跨国公司走进江西、投资江西。跨国公司对话江西圆桌会已连续举办三届,被誉为“有气度、有态度、有温度的招大引强会客厅”。他希望广大跨国公司以圆桌会为桥梁和平台,进一步深化与江西的合作,共享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机遇。

  会上发布了《2022年江西省营商环境指数报告》。经前期充分对接洽谈,本次会议达成签约合作项目11个,签约金额120.75亿元。省贸促会还与国研智库签署了合作协议。 (全媒体记者刘佳惠子)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