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以高质量统计助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梁桂主持召开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 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2022年12月17日08:2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16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动员部署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会议并讲话。

梁桂强调,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统计工作的新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抓好整改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推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要紧盯重点,建立工作专班,全面对照整改工作方案,紧扣时间节点,细化实化举措,确保整改质量经得起检验,举一反三不断巩固拓展整改成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常态长效,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加快统计法治化建设,以“一号改革工程”为抓手,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提升数据共享、数据赋能水平,加快统计技术信息化建设,全力推进统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高质量统计助力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媒体记者朱嘉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