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切实关心市场主体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

史文斌在修水县宣讲调研并走访慰问

2022年12月17日08:2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16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史文斌在修水县开展宣讲调研和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主动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史文斌在看望慰问重灾户余荣福、低保户余林生和涂贵华、优抚对象周先木和刘继忠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一定可以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在义宁镇敬老院,史文斌要求工作人员用心用情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落实好特殊场所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老人身体健康。在看望驻村帮扶干部时,史文斌强调,要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作用,完善脱贫户利益联结机制,拓宽增收渠道,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江西祈福工艺品有限公司,史文斌鼓励企业克服暂时困难,抢抓机遇,把失去的市场补回来并取得更大成绩。

史文斌还考察了江西山谷蔬乡现代农业产业园和伊启实业有限公司,看到生产形势很好、企业负责人信心十足,他感到非常欣慰。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真抓实干,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满足市场主体融资、人才和市场需求,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要指导和帮助园区和企业突出发展特色和优势,坚持以质量树品牌、以品牌强信用、以信用拓市场,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以一域之成效为全省大局多作贡献。(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