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江西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务虚会召开

庄兆林主持并讲话

2022年12月28日08:2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27日,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务虚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主持并讲话。

  庄兆林强调,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理论武装、新闻舆论、文明建设、文化发展、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争创新时代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第一等的工作”。

  庄兆林指出,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推动学习研讨制度化规范化、宣传普及对象化分众化、研究阐释学理化通俗化,重点在健全学习研究宣传工作体系、统一思想意志行动上下功夫。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加强和改进对外传播,重点在强化正面宣传引导、讲好江西精彩故事上下功夫。要大力弘扬主流价值,打响文明培育品牌,提升文明创建质量,增强文明实践成效,重点在统筹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上下功夫。要加快建设文化强省,超前谋划文艺精品创作生产,着力提升文化服务效能,大力推动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深化改革攻坚,重点在优化文化服务供给、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上下功夫。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管住管好阵地,强化督查问责,重点在强化阵地建设管理、确保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上下功夫。要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深入实施重大人才项目工程,营造识才爱才用才良好环境,重点在强化引才育才留才、建强宣传战线人才队伍上下功夫。(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罗娜、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