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国务院督导和服务江西湖南工作组视频连线会议召开

刘伟平主持 梁桂在江西分会场出席

2022年12月28日08:2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为落实12月2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12月27日,国务院督导“回头看”江西湖南工作组组长、水利部副部长刘伟平主持召开视频连线会议,进一步了解两省督导“回头看”以来政策落实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在江西分会场出席会议。

  刘伟平指出,两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高位推动,狠抓工作落实,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向好,极其不易。他强调,要坚定做好经济工作的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继续抓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落实,进一步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稳妥推进房地产风险化解,持续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抓好居民生活用品保供稳价,最大程度释放政策效应。

  梁桂汇报了督导“回头看”以来我省基金项目和稳经济政策举措等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工作措施及建议,向工作组对江西的帮扶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下一步江西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质效,加快项目建设形成更多实物量,更大程度发挥惠企政策实效,坚决完成“保交楼”任务,切实抓好稳就业工作,促进经济进一步回稳向好、实现明年强劲开局。 (全媒体记者朱嘉明)

(责编:罗娜、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