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2023年江西省两会“代表通道”

黄章喜: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跑出“宜春速度”

2023年01月12日19:1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2023年江西省两会第二场“代表通道”在南昌举行。 人民网 时雨摄

江西省人大代表,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江西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章喜。 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1月12日电(时雨)12日,2023年江西省两会第二场“代表通道”在南昌举行,江西省人大代表,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江西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章喜在通道上讲述了企业为什么会选择在江西落户。

黄章喜说,在2021年的春天,受总部委派,踏入江西这片红色土地。他带领团队主动融入宜春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大局,组建电池、锂业和矿业三大产业线,组织人、财、物资源保障线,创建集资源、产业、平台等创新要素于一体的江西国轩研究院,创造了百亿级重大项目“当年签约、当年投产、当年盈利”的奇迹。

“曾经有媒体记者问我:国轩总部在合肥,这几年发展非常快,为什么选择到宜春投资?我回答说:走出合肥是国轩高科发展的需要,宜春的营商环境吸引了我。”黄章喜说,好的营商环境,让江西国轩跑出了“国轩速度”“宜春速度”。

黄章喜说,在“双碳”战略背景下,一大批全球锂电新能源头部企业竞相来到宜春,带来高端平台、优质人才、先进技术等创新要素,推动锂电新能源全产业链集群式发展,“让我们倍感振奋,更加坚定地和宜春一道,携手同行,共创绿色美好未来。”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