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江西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马森述主持并讲话

2023年01月15日08:4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3日,省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李希同志所作工作报告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工作要求,主题鲜明、求真务实,部署有力、任务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定不移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以强有力政治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要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取得新成效。要保持战略定力,突出治理行业性、系统性、地域性腐败,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进一步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勇于刀刃向内,坚决防治“灯下黑”,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