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畅叙桑梓情谊 共谋发展新篇

2023景德镇市“三请三回”新春恳谈会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举行

2023年01月28日10:2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最难忘却是乡音,最难割舍是乡情。1月26日,农历大年初五,2023景德镇市“三请三回”新春恳谈会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在陶博城举行,300多位景商乡贤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叙乡情、共话商机。

据了解,此次“三请三回”新春恳谈会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陶瓷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市国控集团、景商联合总会协办。会议以“让明天的景德镇更美好”为主题,让广大景德镇海内外“三友”进一步了解家乡、关注家乡、支持家乡,共同投身国家试验区建设,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景德镇图景贡献力量。(张怡、徐悦)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