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南昌-香港直飞航线通航 方便两地旅客来往

2023年02月02日18:2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客机从昌北国际机场腾空而起,1个多小时后将降落香港国际机场。人民网 时雨摄
客机从昌北国际机场腾空而起,1个多小时后将降落香港国际机场。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2月2日电(时雨)2日下午,江西航空一架客机从昌北国际机场腾空而起,1个多小时后,将降落在香港国际机场。当日,南昌-香港直飞航线正式开通,这是近三年来南昌昌北机场恢复的首个地区航班,也是南昌-香港唯一的直飞航线,极大方便赣港两地旅客往来。

“以前单程需要将近1天的时间,现在直飞只需要1个多小时,真的太方便了!”在候机楼内,乘客颜先生说,因为工作关系,他需要经常往返赣港。新年伊始,得知南昌-香港直飞航班开通的消息后就第一时间买了票,“到达的时间点正好能吃上晚饭,这趟航班太方便了!”颜先生说。

据悉,该航班后续将在每周五、周日执行,去程航班号RY8919南昌15时50分起飞,17时20分到达香港;回程航班号RY8920香港18时20分起飞,19时45分到达南昌。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