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在赣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立法法修正草案

2023年02月07日08:1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2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在赣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修正草案)》进行集中研读讨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美根主持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刘强、胡世忠、朱斌、张伟出席。

  殷美根指出,修改立法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保证党领导人民有效治理国家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保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识立法法修改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齐心协力完成好立法法的修改工作。要始终保持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突出研读实效、做好研读成果转化工作,确保所提意见精准、务实、专业,充分展现全国人大代表的履职风采。

  会上,代表们以观看视频的形式集中学习了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立法法修正草案进行了分组讨论,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罗娜、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