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不断优化网点服务

2023年02月22日11:1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网点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品质,客户体验不断优化,满意度不断提升。

雕琢厅堂服务细节,提升客户满意度。该县支行配置爱心专座、饮水机、老花镜等便民设施,方便客户办理业务。该支行不断提升网点智能化水平,避免客户长时间排队,缩短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长。针对老年群体客户,该支行配备“服务专岗”为老龄客户提供咨询引导、答疑解惑、单据填写等服务。同时,该支行对网点厅堂老旧标识进行了更新,对网点布局进行了统一规划,进一步提升了网点形象,为客户营造了更加舒适、温馨的环境。

深化资金安全宣传,保住客户“钱袋子”。为解决老年群体金融知识不足、风险防范意识较差等问题,该县支行通过厅堂宣讲、“金融知识下乡”等活动,有针对性地为老年人讲解反假币、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非法集资等知识,手把手教会老年人如何鉴别真假币、如何防范和识别网络电信诈骗及如何远离非法集资,用实际行动助力广大老年人守好自己的“钱袋子”,营造更加平稳、安全的金融环境。

延伸金融服务触手,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为给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该县支行将网点服务下沉,延伸网点服务半径,组建网点金融服务工作队,对县城及乡镇进行分片区走访,通过“走出去”,向客户介绍金融政策及便捷支付结算等服务。同时,依托移动展业,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开卡、电子银行、密码修改等业务。此外,该支行积极建设普惠金融工作站,打造农民家门口的金融服务点,提供转账、取现、存款等服务。(钟夏丽)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