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教育

九江学院护理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3年03月08日15:0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草长莺飞,春和景明。为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引导女生们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等全面发展,九江学院护理学院精心策划,开展“魅力女生,青春飞Young”系列活动,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与美好祝愿。

3月7日中午,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郭青、副书记龚英军和全体辅导员走进宿舍,为同学们送去殷切关怀与节日祝福。“参与抽奖可以换取礼品哦!”学生干部们还带来了丰富多样的礼品。“如果在生活与学习上有问题,可以向老师寻求帮助……”郭青和同学们亲切的交谈,洋溢着师生之间的融融情谊,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护理学院大家庭的温馨与暖心。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护理学院开展了以“魅力女生,青春飞扬”为主题的歌唱比赛。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和动人的歌喉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同学们不俗的舞台表现展现出女生的魅力与风采,操场处处弥漫着青春浪漫的气息,彰显出女生们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貌,推动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文明蔚然成风。

傍晚时分,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以精神饱满的面容,动人的歌喉唱出了青春的自由、青春的世界。夜幕逐渐降临,夜色阑珊流光溢彩也不如舞台上的灯光璀璨激情无限。(黄丽萍、王尧、项杨娇)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