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农工党江西省十三届二次 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黄喜忠出席并讲话

2023年03月27日08:0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3月2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到会祝贺并讲话。副省长、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史可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黄喜忠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在中共江西省委和农工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参政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

  黄喜忠希望农工党江西省委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利用我省丰富的红色资源和统一战线历史资源,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巩固和扩大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促发展,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重点任务,聚焦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建言质量,扎实开展好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建强监督队伍,选准监督主题,务实开展调研,深挖党派资源优势,围绕我省“2+6+N”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切实在履职工作中聚众智、建诤言、献良策。要提升能力强素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深化政治交接,提高组织发展质量,抓好模范机关建设,切实把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全媒体记者熊修吉)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