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遇见武功山”之春日邂逅暨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名人走进武功山活动启动

2023年03月27日20:4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萍乡3月27日电(孔文进)3月27日,“遇见武功山”之春日邂逅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名人走进武功山活动在萍乡启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全面展示武功山的风土人情,提升武功山在全国乃至世界上的影响力。

近年来,武功山景区充分发挥萍乡旅游龙头示范作用,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提质扩容,加速提档升级,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武功山景区荣获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全国非遗旅游景区、中国天然氧吧等国家级荣誉称号和全省优秀旅游景区等多个省级荣誉称号,景区在全国318家5A级景区中2022年全年排名46名,2023年2月排名13名,均位列全省第一。武功山抖音话题播放量超60亿次,微博话题阅读量超1.2亿次,“网红景区”形象深入人心,“云中草原·户外天堂”品牌愈加响亮。

当前,武功山景区正聚焦创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承办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双创一会”目标任务,坚持高站位谋划、高品位规划,在丰富旅游业态、打造数字景区、提升服务品质、深化景村融合、全面振兴乡村等方面下足功夫,各大项目次第开工、全速推进,景区焕发出蓬勃的生机。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