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旅游

赣州蓉江新区: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03月27日16:4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阳春三月,在赣州蓉江新区潭东镇龙井村,峰韵龙井文旅项目建设正酣。据了解,峰韵龙井文旅项目于2022年11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游客中心和凤尾蝶基本完成搭建。

峰韵龙井文旅项目基地区位优越,毗邻城区,位于赣州半小时生活圈,总投资25亿,规划面积2.3万亩,围绕“农、文、村、养”四大项目亮点,发挥项目落户地距离赣州半小时生活圈的地理优势和乡村振兴示范带的资源特色,将打造集农业生产、田园观光、文化旅游、亲子研学、康养度假为一体的山水田园名村,进一步推动农文旅融合布局、产城融合发展、城乡融合发展,点燃乡村振兴的“新引擎”。

峰韵龙井文旅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壮大新区文旅产业,作为省重点项目、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擦亮乡村特色文旅品牌,助推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邱蛟龙)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