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文旅部印发意见推动在线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

2023年03月29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王珂)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了解到: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印发关于推动在线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促进各类旅游经营者共享发展红利。

  旅游者方面,以旅游者需求为导向,不断丰富服务种类、拓展服务内容,打造精准化、专业化、特色化服务产品,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旅游服务需求。强化对未经许可从事旅行社业务经营活动、“不合理低价游”等违法违规产品的监测、发现、判定和处置,维护正常的行业秩序,切实保障旅游者合法权益。

  行业方面,深化在线旅游行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做好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在旅游业的落地实施,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合理增加在线旅游经营者有效信贷供给。用好财政奖补、项目投资、消费促进、政务服务等措施手段,支持在线旅游经营者参与文化和旅游消费惠民活动。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