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唐一军在鹰潭市调研时强调

加强政治建设 把握正确方向 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03月29日08:0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3月28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一军在鹰潭市调研。他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把握正确方向,勤勉履职尽责,倾力服务大局,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在江铜集团贵溪冶炼厂、鹰潭世界眼镜博物馆、晶威眼镜有限公司、江西力博科诚铜业有限公司调研时,唐一军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急企业之所急,排企业之所难,解企业之所忧,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帮助引导企业稳定预期,增强信心,克难奋进,积极为企业加强科技创新、深化改革、“数智赋能”、做大做强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调研期间,唐一军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鹰潭市政协工作汇报,与鹰潭市以及月湖区、贵溪市、余江区的政协同志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对鹰潭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加强政治建设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征,是中国共产党显著的政治优势,是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要充分认识加强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着力在坚持政治原则、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政治道路、坚持政治引领、坚持自我革命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明确加强政治建设的基本要求。要采取有效措施,着力强化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化政治能力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以高水平政治建设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