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民盟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吴忠琼出席并讲话

2023年03月29日08:1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3月28日,民盟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中共江西省委副书记吴忠琼到会讲话。她说,希望民盟省委会始终秉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不断夯实政治共识之基,提升参政履职之能,担当助力发展之为,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省长孙洪山出席。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辜清作工作报告。

  吴忠琼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说,一年来,在中共江西省委和民盟中央坚强领导下,民盟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广大盟员大力弘扬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围绕中共江西省委工作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政治建设持续深化,参政议政更加有为,社会服务成效明显,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为我省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

  吴忠琼强调,要坚定正确方向,始终与党同心同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服务中心大局,努力展现更大作为,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深入开展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调查研究,服务党委和政府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水平,大力推进思想建盟、制度管盟、履职立盟、人才强盟,强化组织建设、能力建设、纪律建设,切实做到与时俱进,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我省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全媒体记者朱嘉明、熊修吉)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