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九三学社江西省九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吴浩出席并讲话

2023年03月29日08:1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3月28日,九三学社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浩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伟作工作报告。李华栋、黄懋衡出席会议。

  吴浩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吴浩说,一年来,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吴浩希望九三学社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发挥界别优势,紧扣中心大局,聚焦民之关切,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战略性、全局性和前瞻性的建议,持续深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等民主监督工作,在履职建言中奋发有为。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民主党派肩负的职责使命,统筹推进自身建设,深化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着力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齐心协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新篇章。(全媒体记者熊修吉)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