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南昌:南昌融创乐园4月1日焕新归来

2023年04月02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南昌融创乐园开园仪式。 李佳诺摄
南昌融创乐园开园仪式。 李佳诺摄

人民网南昌4月2日电(孔文进)万千期待,欢乐汇聚。南昌融创乐园于4月1日正式开园,七彩春天花花节焕新归来,开园活动当天,乐园人头攒动,掀起欢乐热潮。

作为南昌市地标性文旅项目,南昌融创乐园通过对场景端、体验端、玩法端、视觉端的全面升级,打造“惊喜常在、体验常新”的品牌理念,给市民朋友们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于4月1日—4月28日举行的七彩春天花花节中,乐园不仅筹备了小丑嘉年华、人人都是艺术家等精彩有趣的系列活动,还打造了充满春日气息的巨型花花美陈和风车廊道,为全年龄层观众提供丰富的游玩内容,引来众多市民前来打卡。开园活动现场,诙谐幽默的小丑让游客捧腹大笑;人人都是艺术家的活动,让游客在色彩的随心创作中发现生活的惊喜与美好;绚丽多彩的风车,让所有的烦恼都随风飘去。

晚上,数百架无人机与乐园内大湖秀交相呼应,将夜空与陆地连接,带来光影与水花的别样浪漫,为市民朋友们献上了一场璀璨夺目的视觉盛宴。本次花花节活动结束后,还会有五一及周年庆等精彩活动,日嗨夜闹、常玩常新,满足游客更多元化的需求。

本次焕新回归,南昌融创乐园将以内容为核心、场景为抓手、新的活动爆点为牵引,努力打造周周有不同、月月有惊喜、适合全年龄层的开放式乐园,开园后将用更加多元化的视角与不断更新的活动带给消费者欢乐体验,充分发挥文旅产业作用,为南昌经济发展注入崭新活力。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