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浮梁:茶山变金山 茶园变公园

2023年04月10日08:3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茶旅融合”使茶园变成公园,游客们正在茶山上拍照赏春光。 人民网 时雨摄
“茶旅融合”使茶园变成公园,游客们正在茶山上拍照赏春光。 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浮梁4月10日电(时雨)4月9日,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臧湾乡史子园千余亩茶山上,茶农们抢抓时间采摘嫩茶;错落有致的茶树随山丘起伏蜿蜒,茶树层叠滴翠,游客们纷至沓来,在观景台、地垄间拍照,享受属于春天里的美景。

茶叶是史子园村民的主导产业,平均每户享有茶园20余亩,户均收入可达到10万元以上,绵延的茶山成为村民们致富的金山。近年来,史子园以“茶旅融合”为主线,推广茶园观光游和茶文化体验游,使茶园变成公园,同时推出“采茶、制茶、品茗”主题产品,打造出研学、体验等新兴业态,蹚出了“种风景”的新路子。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