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2023中国乡村振兴与环境发展论坛在昌举办

2023年04月11日08:2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10日,2023中国乡村振兴与环境发展论坛在南昌举办。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王路,副省长、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史可,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孙晓华分别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任洪强、吴明红、谢明勇、徐祖信出席。

  史可代表省政府对论坛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江西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将乡村振兴与环境发展有机统筹,推动农村人居环境由村庄整治向功能品质提升迈进,乡村生态振兴成效显著。希望出席活动的院士专家紧扣论坛主题,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建言献策,希望参加论坛展示的相关企业围绕乡村振兴和环境产业发展,广泛交流合作,寻找发展商机,积极投资江西,携手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环境发展的样板之地。(全媒体记者熊修吉)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