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丰富消费供给 做大江西品牌

2023年04月11日08:2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4月10日在海南海口开幕。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参观了江西综合馆并给予肯定。副省长夏文勇出席开幕式、巡馆并看望江西交易团成员。

  夏文勇先后来到景德镇制国货精品展区和江西综合馆,了解参展产品和交易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消博会这一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作用,积极对接、深挖商机,达成更多互利共赢的成果,让全球优质产品走进江西,让江西精品走向更大市场。

  夏文勇强调,江西消费市场呈现出蓬勃的生机和旺盛的活力,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作用持续增强。要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增加优质商品和服务供给,促进消费升级,释放消费潜力。江西消费品生产企业要做优品质、提升品位、打响品牌,增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力,不断赢得消费者青睐。

  4月10日下午,夏文勇还会见了海南省江西商会企业家代表。 (全媒体记者刘佳惠子)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