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高校第四届科技成果对接会将于4月14日在南昌举办

2023年04月11日20:1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4月11日电(陈逸飞)本网获悉,以“科教融汇促发展 人才赋能向未来”为主题的江西高校第四届科技成果对接会将于4月14日-15日在南昌举办。

本届成果对接会将从高校上万件成果中选出2150个新成果进行展示。重点推介有重要经济社会价值的成果241项。其中,与江西省“2+6+N”重点产业紧密相关的项目占到近60%,与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相关的项目占近20%。

同时,围绕江西省优势产业,对接会还将开展数字经济、装备制造、有色金属、航空航天、农业及食品、生物医药等7场成果转化路演,有49个项目参加路演展示。目前,有意向签约交易的项目现已有近100项,交易合同额有望取得新突破。

此外,本届成果对接会还采用VR、AR等新科技布展,形式新颖,氛围浓厚。序厅采用数字触屏布展,展示内容空前丰富,视觉美感强。设立最新科技产品实物展示区、互动体验区,科技感、体验感强烈。将采取云展览、云直播、小程序、H5等宣传方式在线推介成果项目,全方面立体式呈现展会实况。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