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2023年全国暨江西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李春临致辞 任珠峰出席

2023年04月12日08:1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11日,由国家发改委,江西省委、省政府主办的2023年全国暨江西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吉安举行。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春临出席并致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任珠峰出席。

  李春临指出,今年是“三下乡”活动举办的第27个年头,在15家中央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丰富的书籍、精彩的演出以及免费的医疗咨询诊治,源源不断地送到广大农村群众身边。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战略部署,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以集中示范活动为契机,在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在“常下乡、常在乡”上求突破,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推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向纵深拓展,让活动成果更多、更好、更持久地惠及广大农民群众。

  活动当天,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向吉安捐赠了全民健身器材,奥运冠军王丽萍、李婷到场宣传弘扬体育文化,中日友好医院江西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等7家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医院志愿服务队向群众提供了医疗咨询诊治服务。(全媒体记者董文涛)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