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暨招商(深圳)推介会举行

2023年04月22日07:3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为深化江西与粤港澳大湾区文化旅游区域合作,4月21日,由省文旅厅主办的“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暨招商(深圳)推介会在深圳市举行。副省长陈敏出席并致辞。当地重点投资商、旅行商等300余人参加。

陈敏指出,赣粤两地渊源深厚,同饮东江水,共行京九路。此次向大湾区市民充分展示江西优质的文化和旅游供给,力争把近三年文旅产业的蛰伏,转化为疫后两地文旅产业发展的蓬勃动力。他从“红”“美”“古”“近”“亲”五个方面推介了江西。陈敏表示,当前,江西省委、省政府正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江西精心做好文旅项目招引服务;抓好产业链品质提升,让游客在江西“吃得安心、购得放心、游得舒心”;推出旅游优质精品线路,展开江西的“千里江山图”。

随后,赣深两地共同启动2023“江西风景独好”走进大湾区旅游宣传推广季活动。(全媒体记者刘佳惠子)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