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省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专题辅导

尹弘叶建春唐一军吴忠琼等参加

2023年04月24日08:0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23日,省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专题辅导。

  尹弘、叶建春、唐一军、吴忠琼等在职省级领导同志;在昌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江泰然作了题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专题辅导报告,围绕“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是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关键所在”“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科学体系”“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三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结合历史、又针对现实,让人听了很有收获、深受启发。

  大家认为,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我们党创造历史、成就辉煌的一条重要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

  大家一致表示,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坚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法、找钥匙、找答案,不折不扣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落到实处,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全媒体记者魏星)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