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民建江西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任珠峰出席并讲话

2023年04月24日08:0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23日,民建江西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中共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任珠峰出席并讲话。民建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西省委会主委孙菊生作工作报告。

  任珠峰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去年换届以来,民建江西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省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民建特色优势,围绕全省发展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自身建设持续加强,协商议政成果丰硕,服务大局成效明显。

  任珠峰希望民建江西省委会把牢正确方向,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聚政治共识,汇集创新智慧,为江西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发挥特色优势,紧紧围绕我省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等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不断推动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在推动共同富裕上发挥更大作用。提升履职能力,努力锻造高素质参政党队伍,主动适应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巩固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与时俱进完善制度机制,提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而共同奋斗。(全媒体记者熊修吉)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