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昌工程学院开展结对共建石崇村“农家书屋”活动

2023年04月26日11:5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南昌工程学院图书馆党员、干部和职工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石崇村,开展结对共建“农家书屋”活动,助力学校与石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中,图书馆负责人一行围绕活动主题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就文化振兴和村“农家书屋”建设开展交流座谈,并将募捐所得图书捐赠给“农家书屋”。大家在电商服务站开展消费帮扶活动,参观石崇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产业基地。在石崇村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广场,老师们向留守儿童赠送学习文具。  

据悉,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南昌工程学院图书馆组织了为石崇村“农家书屋”捐赠图书志愿活动,共募捐农业技术、儿童读物等方面的图书600余册,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动能。(王聪 陈巧雄)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