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电影《井冈星火》江西首映式在井冈山举行

2023年04月28日09:0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电影《井冈星火》江西首映式现场。人民网 李途遥摄
电影《井冈星火》江西首映式现场。人民网 李途遥摄

人民网吉安4月28日电(李途遥)4月27日晚,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井冈星火》江西首映式在井冈山举行。仪式上官宣定档,电影《井冈星火》于4月28日井冈山胜利会师95周年之际全国公映。

“电影不仅是再现那段辉煌的历史,更是希望通过这段历史带给观众尤其是年轻人一些思考。”电影《井冈星火》导演周耀杰表示,希望通过此部电影再现井冈革命斗争史,向新时代青年人传递初心使命思想内涵。

电影《井冈星火》以井冈山革命斗争史为基本依托,用艺术的方式讲述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革命作出的一系列理论探索和宝贵实践。影片的公映,正是对井冈山精神的有力弘扬,也是对红色基因的奋力传承。

据悉,该影片由中央党校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西省委宣传部、吉安市委市政府联合摄制。由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郭广平领衔主演,赵凯、杨雪儿等诸多演技实力派演员加盟出演。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