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用习近平经济思想之明灯照亮江西发展改革之新路

任珠峰在省发改委调研并讲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17日08:2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任珠峰在省发改委调研并讲专题党课。

  任珠峰先后来到省能源局电力处和省发改委综合处,分别听取全省电力能源基础设施和经济运行有关情况汇报,仔细询问清洁煤电、抽水蓄能等重大能源项目进度,深入了解经济循环中的卡点堵点。他指出,要以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提升政府投资质量,抢抓国家“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和扩大投资重大机遇,争取更多重大工程纳入国家规划。要聚焦生产、流通、消费等重点环节,加大政策调节力度,着力扩大有效需求,推动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专题党课上,任珠峰以“用习近平经济思想之明灯照亮江西发展改革之新路”为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重点从深刻领悟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精髓要义、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引江西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从习近平经济思想中汲取发展改革磅礴伟力、持续强化发展改革事业的坚实保障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践中展现了巨大真理力量,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思想武器,是为新时代伟大变革所证明的科学理论。作为经济综合部门,要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经济思想,从中汲取发展改革磅礴伟力,全力做好扩投资与促消费、传统产业转型与新兴产业培育等“七个统筹”,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发改铁军,推动全省发展改革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更多更大发改力量。(全媒体记者朱嘉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