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首期“庐山对话”活动举行

齐美煜
2023年05月23日08:0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22日,首期“庐山对话”活动——科技支撑江西省冶金与材料、石化与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院士咨询会在庐山举行。副省长夏文勇致辞,曹湘洪、袁晴棠、李大东、舒兴田、何季麟、彭苏萍、沈保根、郑裕国、任其龙、孙丽丽、姜涛、杨为民等院士、专家出席。

  夏文勇在致辞中对与会院士、专家一直以来对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江西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有色金属、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石化等支柱性产业的强力支撑。他希望各位院士、专家发挥自身特长,为我省“2+6+N”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江西转移转化,推动更多重大平台落地江西,引荐更多高端人才和创新团队来江西创新创业。

  咨询会上,院士、专家与我省部分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地方代表进行了对话,发表了咨询意见。(全媒体记者齐美煜)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