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上饶信州区国防动员办公室(人防办)考察绍兴智慧人防建设项目

2023年05月23日22:1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推动新形势下人防事业长足发展,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积极推动人防数字化建设步伐,提升新时代背景下人防工作信息化、现代化建设水平,上饶市智慧人防(信州区)平台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

为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信州区政府副区长吴丽辉带队,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区国动办(人防办)主任郑平及智慧人防项目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5月21日至22日赴浙江省绍兴市考察学习智慧人防建设情况。

考察组一行带着目标、带着任务,全程考察了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的智慧人防的建设规模、项目慨况、设计标准、软件的选用、硬件建设经验、平台维护等事项的标准与做法。

通过考察学习,更加坚定了信州区做好智慧人防项目的信心与决心,对高标准建设智慧人防项目思路更加清晰。通过对标取经,将对该区智慧人防项目的建设目标、项目进度、项目监管、项目验收等各项工作的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该区也将在市国动办(人防办)指导下,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保质保量竣工。(毛辰龙)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