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南昌:“南昌VR云房展”将上线 购房可一站式搞定

2023年05月24日17:0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5月24日电(记者时雨)24日,南昌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南昌市2023年“红五月”房展将在东湖区举办,市民可通过“南昌VR云房展”平台全景、云端看房购房。这也标示着“南昌VR云房展”正式上线,今后居民买房可以直接对接房企,无需通过中介环节。

“南昌VR云房展是一个服务于百姓和房企的平台,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房企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推介平台;为市民提供一个便捷可靠的看房、选房、购房渠道。”南昌市住建局开发科科长杨伟介绍,展会当天,该平台将同步上线。平台具备样板间展现、VR带看房源、数据洞察、打造融合虚拟展馆、活动专区、在线洽谈,线下专享、线上签约等多项功能,为房发提供更高水准的展示、交易和宣传服务,也为市民提供便捷的购房服务,为购房者与房企之间搭建起一座高效连接市场供需两端的数字化桥梁。

据悉,“南昌VR云房展”平台搭建了多个房企展馆,每个展馆内均进行虚拟实景展示,通过航拍或虚拟建模,对项目及其周边配套实现线上重建;同时,1:1复刻线下样板间。购房者既可以通过俯瞰视角,直观了解项目区位、周边配套、园林景观、建筑风格,还可以在VR场景中自由行走,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全面了解房屋户型、面积、朝向等信息,让购房人足不出户就能有身临其境的体验。

5月26日-5月28日,南昌市的37家房企将携46个项目参展,本次展会规划了品牌房地产展区、物业服务展区、中介机构区、金融咨询等主题展区,展出面积约5000平方米。“南昌VR云房展”将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有基于用户兴趣形成的定制化内容推送,有在线售楼处房源信息24小时实时更新,购房者随时随地与房企工作人员进行1对1连线,在线申领专属优惠,“e云签”线上合同签约备案,从看展到签约,全流程一站式搞定。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