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现场会召开

2023年05月26日07:0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25日,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现场会在九江召开,总结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副省长夏文勇出席并讲话。

  夏文勇指出,江西发展的根基在工业,未来发展的支撑在制造业。要坚持把制造业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压舱石”,坚定实施工业强省战略不动摇,矢志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制造业,研判形势,研透问题;突出重点,突破难点;集成政策,集聚合力。紧紧围绕打造“一区两高地”目标定位,加快构建以数字经济为引领、以先进制造业为主体、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夏文勇强调,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全力推进新兴工业强省建设,努力重塑“江西制造”辉煌,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新篇章提供坚强产业支撑。(全媒体记者刘佳惠子)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