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景德镇打造静态交通一体化平台解民忧

2023年05月26日07:2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为了破解群众停车难问题, 在持续加大硬件设施投入的同时,景德镇市紧紧围绕全域化智慧停车目标,聚力打造静态交通一体化平台,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景德镇市鼓励支持平台公司深入挖掘城市边角用地投资建设公共停车楼,全力实现错峰共享停车。同时,以政府机构、公共场馆、交通枢纽、公园景区、公共停车场等配建公共充电桩为引领示范,推动住宅小区、商业广场等场所大规模配建充电设施。此外,打造集“停车+充电+数据+增值服务”功能于一体的静态交通一体化平台,推出“景德镇易停车APP”,一键智慧出行、快速充值、智能计费、共享预约车位及无感支付等智能服务,受到市民的欢迎。目前,“景德镇易停车APP”注册用户已突破20万人。 (全媒体记者李政昊)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