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昌职业大学将主题教育“搬”到“胜利之路”上

2023年05月27日10:4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主题教育走“新”又走“心”。5月19日至21日,南昌职业大学领导班子成员,来到湖南省浏阳市文家市秋收起义会师纪念馆、萍乡秋收起义广场、卢德铭烈士陵园、永新县三湾改编纪念馆、井冈山茨坪毛泽东同志旧居、井冈山北山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开展红色文化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搬”到重走秋收起义转兵上井冈山这一中国革命胜利之路上,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又走实。

在深入开展思想主题教育中,南昌职业大学党委提出要深刻认识秋收起义、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宝贵经验,追根溯源学好百年党史、继往开来走好新长征路。南昌职业大学领导班子成员沿着当年秋收起义部队在文家市转兵,沿罗霄山脉向南转移上井冈山,踏上“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道路的“胜利之路”,瞻仰一件件文物展陈、倾听一段段党史介绍,重温入党誓词,深情回顾秋收起义后,毛泽东同志率部队上井冈山的峥嵘岁月,再次感悟党的初心与使命。

重走胜利之路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永远不能忘记革命先烈,要始终牢记他们为什么而出发、为什么而奋斗、为什么而牺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强大力量,始终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王倩)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