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23年全国露营大会(萍乡·武功山站)精彩开幕

2023年05月28日08:2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5月27日,2023年全国露营大会(萍乡•武功山站)开幕。人民网 孔文进摄
5月27日,2023年全国露营大会(萍乡•武功山站)开幕。人民网 孔文进摄

人民网萍乡5月28日电(孔文进)5月27日,为期3天的2023年全国露营大会(萍乡·武功山站)在萍乡武功山景区火热拉开帷幕。

“初夏来到萍乡武功山,有幸看到日出云海,还能够参与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运动真是太过瘾了!”来自湖南的户外运动爱好者陈先生激动地表示。在美景如画的武功山,作为此次大会重头戏之一的徒步穿越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活动共设置了A、B、C三条线路,来自全国各地的登山俱乐部代表共计1000人加入其中,这些户外爱好者们在武功山的绿色草甸和云海中穿行,一路尽情领略武功山秀美的自然风光。

夜幕降临,一场以“开口笑之夜 开心就好开口笑”为主题的星空露营晚会在武功山观音宕营地激情上演。一首首经典流行歌曲轮番轰炸、驴友们上演“拿手好戏 ”奏响狂欢,还有各类游戏互动、营地福利派送,现场掌声与呐喊声响彻营地,浪漫的星空和电音的结合给游客们营造了一个独特美好的星空之夜。

近年来,武功山不断围绕户外主题进行业态布局。在海拔1600米的高山草甸上建设了全国最大、国际一流的帐篷营地,打造国际帐篷文化博览园;在山下建设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谷、冰雪大世界、驴友出发营地、路虎汽车营地等一批精品户外旅游项目;房车营地项目也正在全速推进,进一步奠定武功山在户外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武功山还以露营文化为发展目标,促进我国房车露营业和相关配套产业的发展,推广露营休闲生活方式,推动沉浸式营地驱动微度假常态化,进一步提升了“云中草原,户外天堂”品牌形象。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