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南昌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李红军主持并讲话

2023年10月16日08:1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0月15日,南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其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增强信心决心、鼓舞干劲斗志,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准和要求,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一枢纽四中心”建设,以综合实力和发展能级提升全面落实省会引领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抓工作的本领,努力在服务群众中厚植人民情怀。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部署,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的政治性和严肃性,用实干推动发展、取信于民。(全媒体记者康春华)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