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推動小市大作為 努力實現跨越大趕超

殷美根在鷹潭調研脫貧攻堅和產業發展

2020年04月25日07:54  來源:江西日報
 

4月23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殷美根在鷹潭市調研脫貧攻堅和產業發展。

無論是實地察看余江區洪湖鄉蘇家村“產業下沉”扶貧車間,走訪看望因病致貧的貧困戶胡生太家,還是到智聯小鎮、鷹潭泰爾物聯網研究中心、江南新材料、江銅集團貴溪冶煉廠等重點企業項目考察,殷美根都看得深入、問得仔細,詳細了解有關情況,積極回應實際問題。他指出,鷹潭市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目標定位和“五個推進”更高要求,積極應對風險壓力,創新思維舉措,狠抓工作落實,脫貧攻堅力度大、可持續,產業發展支撐強、成效好,為推動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鷹潭貢獻、展現了鷹潭作為。

殷美根強調,鷹潭素有“世界銅都、中華道都、智慧新城”美譽,發展后勁足、潛力大。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積極應對疫情沖擊、經濟下行、銅價波動“三重壓力”,練好內功,化危為機,奮戰“二季度”,奮力“雙過半”,奪取“雙勝利”。要持續用力推進脫貧攻堅,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專項巡視“回頭看”整改工作,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收官之戰。要持續推進產業發展,向新科技、新業態、新機制要生產力,扎實做好技術研發、項目孵化、平台建設等基礎性工作,不斷增強發展動力活力,譜寫鷹潭小市大作為、跨越大趕超的新篇章。(記者魏星)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