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創新促發展 央地合作謀新篇

江咨集團與江西聯通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05月01日12:31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4月30日,江西省咨詢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簡稱“江咨集團”)與中國聯合網絡通信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簡稱“江西聯通”)在南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就發揮央企和省屬國企各自的優勢,積極推動工業互聯網與實體經濟的深度融合,在成立工業互聯網聯合實驗室、共同構建工業互聯網生態體系和拓展“互聯網+”,以及數字建造、平台經濟和應急安全等領域深化合作達成一致,共話未來,共謀合作發展新篇章。江咨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余鐵根,江西聯通黨委書記、總經理周立鬆出席簽約儀式。江咨集團副總經理喻君龍、江西聯通副總經理李浩宇代表協議雙方簽約。

根據協議,江咨集團和江西聯通將分別充分發揮在基礎設施建設領域的技術服務和市場資源的優勢,充分發揮在 5G、雲平台、區塊鏈、標識解析、安全防護及生態資源整合等方面的優勢,建立長期穩定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雙方將積極開展工業互聯網技術研發和應用推廣,打造“服務江西、行業領先”的工業互聯網平台,鼓勵和引導企業積極使用工業互聯網雲平台服務,積極開展技術咨詢服務,推動科技項目協同創新,促進技術成果轉化,共同推進江西工業互聯網高質量發展,促進工業轉型升級。

江咨集團董事長余鐵根表示,雙方順利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可喜可賀。推動工業互聯網與實體經濟的深度融合,這既是江咨集團擔當省屬國企責任的要求,也是集團謀求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內在需要。江咨集團將以這次簽約為契機,加強雙方各層級和各業務領域的交流,促進合作舉措的落實,不斷深化合作和拓寬合作領域,積極助力江西工業互聯網發展,共同譜寫央地合作發展的新篇章。

江西聯通總經理周立鬆充分肯定江咨集團在工程建設全產業鏈中展現的招標代理、融資租賃、工程咨詢、平台經濟等綜合服務能力,期望雙方在貫徹落實國家和江西省關於推動工業互聯網加快發展的指導文件精神和決策部署過程中,通過“滿足客戶、創新需求”積極搶佔產業競爭制高點,共同做好推動工業互聯網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這篇大文章,共同服務好江西經濟社會發展。

(責編:邱燁、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