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鷹潭、贛州確定中小學、幼兒園返校(園)時間

2020年05月06日18:41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5月6日電(時雨)繼萍鄉市、上饒市之后,5月6日,江西省鷹潭市和贛州市也確定了中小學、幼兒園返校(園)時間。

鷹潭市教育部門發布通知,5 月13日,鷹潭全市普通高中、初中和中等職業學校非畢業年級、小學五至六年級學生返校學習﹔5月18日,小學一至四年級和幼兒園、特教學校學生返校(園)學習。開學時間由鷹潭市教育局提前三天向江西省教育廳報備。

贛州市發布通知,5月11日,贛州全市普通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非畢業年級、小學四至六年級返校學習。5月18日,小學一至三年級、幼兒園返校學習。特殊教育學校暫時不返校學習,具體返校學習時間將根據疫情防控情況另行通知。

贛州市還明確,面向高三藝考生、復讀生的校外培訓機構5月7日后可以向縣(市、區)教育行政部門提交開班申請及防控措施方案﹔縣(市、區)教育行政部門要會同相關部門對照學校防疫標准逐項驗收﹔培訓機構要簽署安全承諾書,承諾全面落實防控要求﹔在驗收合格、確保學生安全的前提下,校外培訓機構可向高三藝考生、高考復讀生開班。面向中小學校其它年級學生開展的線下培訓,可在所在地中小學生全部返校學習后,由校外培訓機構提出申請,經縣(市、區)教育行政部門會同相關部門驗收合格后開班。

(責編:邱燁、羅娜)